Rayna远远

别的不说,只谈爱情。

水族馆的Parky如是说 4


几个人跟着梦梦姐学了几个简单的手势,新奇的不行,乐呵呵的用小鱼勾引我们做那些基础动作,这种没什么技术含量还能骗到小鱼的事,我们当然是乐意做的。看这些鱼唇的人类没见过市面的样子也真是好笑。不过……你们把鱼桶拽过来不行吗,跟往返跑游戏一样一趟一趟跑的傻颠颠的,我看着你们也是觉得real累。
趁着傻大个跑去拿鱼的空闲,我往男神怀里拱了拱,他环住我摸摸我的头。
男神还是爱我的,我咪咪眼睛,那再抱……
男神你别看他了你看看我吧行吗。生无可恋脸。
“你把手这样举起来,喊他。”Park很认真的教傻大个。
“Parky。”秧歌同学人高马大,做起这个动作倒是有模有样,不过谁要理你啊,我扭头想要游开。
“Parky。”男神看似温柔实则严厉的喊我,好嘛好嘛。
我挺起身子往上抬起,点了一下他的手心。
他又在空中画了两个圈,我看了眼Park男神,他笑着冲我扬了扬手里的小鱼,我转了两个圈。
“孙杨很厉害呢。”Park给了我小鱼。
“Parky才厉害,来,奖励你一个大的。”孙杨挑了条最大的小鱼抛给我。
孙杨才是他的名字吗?总感觉有点耳熟。我偏头看他,小孩子一样受宠若惊的表情,Park则在一边笑得很开心。
旁边一阵惊呼声,Cindy这家伙就是爱出风头。
我们是白鲸好吧,海洋动物啊,没事干总喜欢往岸上跑还总拿这个博关注就不好了吧。我撇撇嘴,看那几个女生围着趴到岸上的Cindy大呼小叫,你们看着点后面的鱼桶好不好她在偷吃诶。
“她在偷吃鱼啊哈哈哈。上岸来吃鱼吗小家伙。”终于发现了啊你们,不过对着比你还高的Cindy你是怎么喊出小家伙的啊妹子,还不快点制止她,给我省点啊喂,“我的Cindy真厉害。”
“Coco就不太爱理我。”长发女生有点失落的样子。
“没有了。”
真,厉害。哪里厉害啊偷吃也厉害吗呜呜,我的鱼。
“我们Parky也会。”孙杨别过头跟那两个女生炫耀,“来Parky来做一个。”
我当然会,不过这种事有什么好做的啊切。
“他不太喜欢,平时也不太做。”Park男神看看我。
“哦。”孙杨同学“可是他刚才不是上来了。我腿还有点疼呢。嘿嘿。”你腿还疼刚才往返跑拿小鱼还跑那么快,哎这个人又往我男神身上凑了,你们说他讨不讨厌。懒得理他。
岸上的人开始说话。
一有小鱼大家就集中过来,看一看大概喂完小鱼,自然就散了。
Cindy晃晃悠悠的沉浸在被温柔妹子亲了又亲的喜悦中,被我一尾巴甩的不知所措。
“你干嘛嘛。”
“刚才他们说选,选什么啊。”我还没搞懂状况呢,吃完小鱼,当然就记起来要问。
“我听梦梦姐跟我说了,他们是明星,好像是来拍个什么节目,选搭档嘛,就像你和Park男神,我跟梦梦姐这样,会一起训练吧。”
“不是新来的驯养员啊。我们要上电视?”
“好像是这样,真可惜,只待几天就走,选了你的那个帅哥还挺好看的,梦雪姐也好温柔好温柔。”Cindy呼吸孔里好像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,是我的错觉吧还是水太脏了啊。
她就这么荡漾着游走了。
只待几天啊,那那个叫孙杨的傻大个应该抢不走我的男神的,嗯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