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na远远

别的不说,只谈爱情。

水族馆的parky如是说 3

1 2

Park只是冲我笑了笑,就冲梦梦姐他们走过去了。

见了面不给条小鱼就算了,居然都不怎么理我,你不能仗着你是男神就这样啊Park。

我有点点郁闷,男神你不安慰下我吗。

结果一回头……

哎哎哎那个秧歌,你别那么看着我男神行吗,我刚才还给了你个安慰的亲亲,没想到你是这种人,我回个头你就对着我男神傻笑开了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真是。

两个人在说话,那个傻大个不知道说了什么,我Park男神笑得比往常还要温柔。我往那边游了游,使劲往上一拱,滑到岸上,准确的撞上了那个傻大个,穿过了正在说话的两个人。

“哎呦。”傻大个跌在地上,龇牙咧嘴的样子有点好笑。男神和梦梦姐都很紧张的去扶他,那个长头发的女生也想扶他,被笑得正开心的短发女生拉住了。

“杨哥身体好,摔一下没事的,你急急忙忙的这地这么滑再摔着。”就是嘛,他看起来那么高高壮壮的……

等下,现在抱着我男神不撒手的不是傻大个还能是谁。你就摔了一下半个人倚在我男神身上有点过分了吧你。我我我我我,我是想分开你们两个,居然帮了那个傻大个,刚见面就跟我男神身体接触……

“Parky!你干嘛,今天这么皮。”男神居然凶我,还瞪我,嘤嘤嘤。我想叫一声反驳他,不过看他难得那么凶的样子,叫到一半声音就弱了下来,灰溜溜的滑回水里。

Cindy!你不要带着大家在那边笑!我有样学样的瞪他们。

“没事了,我就摔了一小下。”秧歌同学你就摔了一小下能不靠着我男神了吗,“再说了,他肯跟我闹也说明他挺喜欢我的嘛,他肯定也是不小心的。”哼唧。

“是了,他平时挺乖,就是粘人了点,一般不这样闹的,应该是也挺喜欢你。”男神夸我乖来着诶,嘿嘿,不过我很有原则只粘你的,男神。至于那个傻大个,本来我是挺喜欢他的,可是他看你的眼神总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……

“那我就选它吧。”傻大个指指我,回头看着梦梦姐。

等会,选我,选我干嘛。诶诶诶,他们几个说得很高兴,完全没人理我。

选我干嘛啊,我还没搞懂发生了什么。

不过,我看见他们几个人都去后面的小桶里拿了小鱼,吃这种事当然要积极一点对不对。我赶紧游过去。

“一下子就吸进去了呀。”那个长头发的女生看起来也很温柔。我吃完她手里的小鱼,给了她一个亲亲。

女孩子脸红的样子也是狠可爱呢……

不不不。她旁边那个女生脸也有点红,现在看起来……有点生气的样子。

我赶紧躲到水里,顺便凶狠的抢走了傻大个手里的小鱼。

“小吃货。”男神拍了拍我的头。

什么吃货嘛,对美食,一定是要保有一颗热爱的心。嘻嘻。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