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na远远

别的不说,只谈爱情。

水族馆的Parky如是说

晚安啦宝宝们。今天好像都在搞事情,我好累啊希望今天可以睡着。
有点短……下一次尽量长一点。
    他们没走,我刚转了个身往回游,就看到大家都往另一边游,探出水面看看,原来是他们穿过后台走到训练场那边去了。
    Cindy的驯养员艾梦梦还是站在他们身边,开始喊我们的名字。
    大家见到新人都挺开心的,觉得很新奇,不过也都有点防备,不敢游到近处。Cindy胆子最大,再加上梦梦姐在,她第一个游了过去。
    “亲亲,亲亲。”我听见那个扎着马尾的女生冲着Cindy说。
    “Cindy,Cindy。”看Cindy没反应,梦梦姐拍了拍手。Cindy张了下嘴,那个头发稍短一些比较高的女生就一副受不了了要被萌死了的表情,其实……
    Cindy没在卖萌了,她只是刚刚忙着看帅哥,没听到那个女生说话,梦梦姐又突然叫她,所以她不知道该干嘛而已。
    说到那个男生……
    长得还真是挺好的,而且这么一看真的好高啊,学Cindy张嘴的样子可爱的像个小朋友,最多三岁,不能再多了。
    Cindy看见帅帅的男生在学她,害羞的沉入水中,起来的时候又特别害羞地恶作剧喷了他一身水。
    那个男生现在的表情大概就叫做生无可恋吧,人类,不要这么脆弱嘛。
    “哈哈哈杨哥你这样子好傻。”那个头发稍短的女生你笑的有点夸张了。
    “傅园慧!”那男生伸手想抓她,她特别迅速的躲到另一个女生身后去了。
    “孙,孙杨……傅园慧你别闹了啊,听驯养员讲话了!”我觉得这个女生应该是另一个女生的驯养员吧,毕竟她好像很听她话的样子,她一说话,她一下子就变乖巧了,像是Coco的驯养员对她说话的样子。
    “Parky,Parky,这是Parky,最帅的一只。”对没错我是最帅的,我特地挺了挺身子露了个面,才游过去,然后看了看我面前的那个叫“秧歌”……这大概是种运动吧为什么有人会起这种名字的男生,心疼他。
    他正好俯下身子来看我,于是我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领亲亲技能。安慰一下你好了,毕竟不仅名字奇怪今天还被Cindy淋成了落汤鸡。我不仅帅哦,我还是暖男有没有。
    好了我知道我很帅,你不用这么受宠若惊的“秧歌”同学……
    耶耶耶!他给了我一条小鱼!
    开心,我在水里花式翻腾了一下,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的仰泳,我尾巴摆的多标准。再来个……
    咦我的驯养员来了!
    我转了个身冲他游过去,也给了我的park男神一个亲亲,看着我park温柔的笑,心情都好了起来,parkpark,我今天可以多吃一条小鱼吗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