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na远远

别的不说,只谈爱情。

水族馆的Parky如是说

这是好久之前的脑洞了,终于记起来要写。
奇妙的朋友引出来的脑洞。

      我是Parky,我是一只白鲸,住在海洋王国的白鲸剧场里。
      都说了是剧场,肯定是要表演的,虽然我比较圆润,嗯对是圆润不是胖,不是,但我完成表演还是很优雅美丽而且灵活的。
      “白鲸是有着超高智商的海洋动物……”你看他们又在夸我了真是受不了啊,你说嫌弃脸和傲娇(划掉)算不算超高智商的的体现。
      一般结束表演之后,就会有好多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站在玻璃池壁外面,小朋友叽叽喳喳的兴奋样子我还是很喜欢的。可是今天为什么只有三个人?他们穿的好像是海洋世界的工作服……可是我没见过他们诶,新来的嘛。我游过去,用嘴吻碰了碰他们面前的池壁,新人嘛,打个招呼,说不定以后可以多给我条小鱼吃。
      两个女生兴奋的叫起来,唔,有点吵。我听到旁边的男生居然也叫了起来,不过好像跟她们的情感不太一样,那是一声……惊叫。
      “Cindy,你在干什么。”看着那个湿透的男生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游过来的情绪高昂的Cindy,我就知道她又恶作剧了。
      “哎Parky,这个男人好帅啊。”Cindy的眼睛冒出粉红泡泡,我真想翻个白眼给她,不过我记得要绅士。
      那两个女生正在笑他,我往他那边游了游,看他一脸呆住的样子:“也还好吧。”
      Cindy的驯养员走过来了,跟他们三个人说话,Cindy扭来扭去想吸引她的注意力她也没理,气的Cindy游到一边去了,我看了她一眼,再回头时四个人就已经背对我们往外走了。
      别走嘛,给条小鱼咯。
      无趣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