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na远远

别的不说,只谈爱情。

闲来无事补大白的跑男[其实并不闲,我写文写卡壳啦,不想写作业]
虽然大家对running man和跑男一直都态度微妙,但我不管!我就觉得这是大白get的同款!
图一,我就想问是谁给大白搭的裤子……节目组居然还好心的打了马赛克。孙萌萌全程难道没发现自己裤子掉了……
图二跑题,原谅我一看到这种就想起泥石流(*˘︶˘*)
图三,我是肉体饭!!!
图四,大白游泳什么的,最下面那张好像人鱼。[朴先生好像也有个纪录片,他们俩这种水下画面都太美了]
图五,为什么不让大白蹦蹦床!朴先生同款诶。
图六,没有赢孙萌萌有点小小的不开心。
最后大白的综艺还是蛮可爱的,我开始期待真正男子汉了。[毕竟嘟嘴那张图就让我很期待了]
我明天早上补朴先生的running,看了四次了每一次都看不完,每次都遇上事情,崩溃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