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na远远

别的不说,只谈爱情。

右手边



        是妈妈提的建议,说既然比赛比完了,不管结果怎么样,先出去玩玩度个假,放松下心情吧。
        朴先生本来不太愿意,但还是同意了。
        飞了也挺久的,但是没有回国时候久,睡一觉,发会呆,也就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帕劳群岛是潜水圣地,岛上的景色一般般,但水的确很干净,阳光也很迷人。
        阳光也很迷人,很迷人,迷人,人。
        朴先生看看自己晒黑的胳膊,啊不只胳膊,是晒黑的整个人,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他本来是不太在意的,只是今天在海边突然听到闪光灯的声音,发现有人在拍自己,一低头才突然想到自己怎么没几天就被晒得这么黑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天地良心,妈妈真的有给自己擦防晒,从头到脚,可是好像,没什么用?
        唉西,都已经这样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来度假嘛,就不要想这些事了。
        沙子是暖暖的,椰子汁的味道很清甜,虽然有点贵,没办法嘛是靠旅游挣钱的。
        在海边悠闲地待一天,真的是很惬意的事情,海水不是特别冷,温柔的包裹住朴先生,像是被人环抱着。被称作海洋王子的朴先生泡在海水里,有种回家的归属感。
        在水里容易晒黑嘛,没办法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他还是纠结了会这个问题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有大块的云彩占领天空,天阴了一会,又放晴,朴先生闭着眼睛躺在沙滩椅上,远远看着特别像一道风景。白沙滩,黑……
        其实他眯着眼睛,看到有个亚洲女孩看到他时冲他跑过来,没几步路了却又停下了,像是不愿意打扰他,咬了咬嘴唇又跑开了。他嘴角微微翘了翘。
        整个路程,朴先生都没有太多话,也没时刻挂着他招牌式的温柔笑容,不过这样的他,的确是轻松了不少。朴先生真想一直当不用承担任何事情不用温柔微笑的朴先生。
        可梦想、目标和野心,都是磨人的小妖精。他回酒店时还撞到了一个人,很高的亚裔男孩,他抬头道歉的时候愣了一下,差点把他认成孙杨选手,真的挺像的,像上次在澳洲见过的晒黑的孙杨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话说回来,孙杨选手为什么每次都能那么快白回来呢。没隔几个月见他,肤色就变回来了。朴先生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胳膊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总能想到孙杨呢。
        朴先生一天就纠结在这两个问题里。
        孙大白只比朴先生在里约多呆了三天。
        启程回国的时候感冒好的七七八八了,孩子心性也回归了,明明自己书包上四五个玩偶叮叮当当的,看着女队员书包上的小挂饰还是虎视眈眈的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孩子心性在遇见真正的小朋友时就暂时消失了。飞机上孙大白小朋友主动照顾一个陌生的小朋友,还是很负责的样子,遭到幼儿园老师表扬……啊不,只能说他心里也有种自己长大了的骄傲感。
        飞机落地时孙大白不太开心,他还没和新交到的小朋友聊完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……
        他还真的是不太喜欢被蜂拥而上的粉丝和媒体包裹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他抱着两束花在拥挤的人群里前进,然后身边时不时出现递过来礼物或者话筒的手。还要小心别把话筒当礼物一把拽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以及采访……站着采不可以吗……好吧我太高是我的错……那就坐下啦……为什么沙发椅子什么的都这么低,腿要岔好开……
        飞机不是直达,就意味着他要转机,就意味着这种落地不止一次……
        孙大白小朋友被折腾的有点累了,所以越到后面的采访,他的表情略微有点委屈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这是你的吗?”孙大白过了安检,回头看着那个举着自己玩具的人点头,奶声奶气很有原则的抱起传送带上的海豚:“可我现在该抱它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虽然很累,但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自己,还收到玩偶,孙大白还是有点开心的。
        海豚上的卡片掉了,孙大白弓下药捡起来,正好看到上面写着“To孙杨 这只海豚的名字叫Parky哦ー( ´ ▽ ` )ノ✧”。
        叫“Parky”?不错不错这名字很好。他把海豚往怀里搂了搂。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傅园慧都在跟自己抢玩偶,孙大白最后还是被她打败分了一只给她抱一下,空出一只手摸出手机搜“怎么才能让女生不抢你的玩偶?”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结果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顺手刷了刷微博。
        朴先生在度假?不错,就是晒得黑了点,不过还是很好看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去接机还拍照了啊,为什么这张笑得那么傻啊啊啊。
        这张图拼的不错。孙大白看着自己抱着“Parky”的图和朴先生抱着大海豚的图拼在一起,挺想给那个图点个赞的。
        多看了一眼,看到一句评论。
        朴先生不是有只“Sunny”吗。图片。
        朴先生有只“Sunny”?居然……是只羊。
        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Parky,鲸鱼诶,海洋之子诶。
        [这里插一句tfboys的歌词会不会很奇怪😂]
        You and me 天生很绝配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